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李敏镐粉丝捐赠爱心体育室助力脱贫攻坚

李敏镐 能量中国

摘要:为认真落实新时代青年精神文明思想建设新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李敏镐粉丝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的号召,以李敏镐先生的名义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款,用于乡村爱心体育室的建设。体现了正能量青年偶像李敏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和伟大复兴梦的实现所作出的贡献。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通讯 雷龙宇)为认真落实新时代青年精神文明思想建设新要求,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李敏镐粉丝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扶贫的号召,以李敏镐先生的名义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款,用于乡村爱心体育室的建设。体现了正能量青年偶像李敏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国全面小康社会的建成和伟大复兴梦的实现所作出的贡献。

李敏镐(이민호、Lee MinHo),1987年6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2006年,以电视剧《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电视剧《花样男子》被亚洲观众广泛熟知,并凭该剧获得第4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电视剧《个人取向》获MBC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 。2011年主演电视剧《城市猎人》,凭该剧荣获韩国电视剧大奖最佳男演员奖及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2012年主演穿越剧《信义》,获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及十大明星奖。

1561135518484008

20131月,获第十二届星尚大典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 10月主演电视剧《继承者们》,凭该剧获2013百度沸点最佳亚太演员奖 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等多项奖项 2014年献唱2014央视马年春晚,成为首位登台春晚的韩国艺人。2015年主演电影《江南1970 ,凭该片获得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人气奖、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等奖项;9月,获颁第10届首尔国际电视节10周年韩流功劳大奖。201671日,首部中文电影《赏金猎人》上映 11月,主演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获第19SBS演技大赏最佳演技奖等奖项。

201957日,李敏搞确定以金恩淑编剧的作品《The King:永远的君主》回归,该剧于下半年正式开拍。

李敏镐自出道以来一直致力于社会贡献活动,多次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等机构进行捐赠,创立了慈善平台“PMZ”,并获得“幸福分享人奖” 。此外,他还担任韩国旅游海外宣传大使、2018平昌冬奥会宣传大使、“2016-2018”韩国访问年宣传大使。

1561135527805027

李敏镐自2006年出道以来就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十三年间从未间歇过对慈善公益的支持,这些年李敏镐涉足的公益,从儿童的生存温饱、安全教育到环境的防护治理、灾后重建,再到濒临动物的保护建设等等,公益涉及全世界,无一处不曾涉足。他本人不仅是由高额捐献者组成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荣誉俱乐部”的会员,更被韩国保健福祉部授予“幸福分享人奖”,是首位获得该奖项的艺人。同时,他成立的慈善平台PMZ,也连续三年被授予善良品牌大奖。他的善良也感召了全世界的粉丝们,各国粉丝也都积极捐助,除了向国际组织捐款外,还捐赠各种物资。中国的粉丝更是被他感染,在四川雅安地震和云南鲁甸地震时不遗余力,捐赠了大量的物资和善款。几年间,捐赠了共38所爱心图书馆,建立了李敏镐爱心树林,多次参加“免费午餐”等公益项目。每年李敏镐生日来临之际,各国粉丝都会以公益的方式为他庆生,今后,各国粉丝也会继续追寻李敏镐的公益脚步,散播对世界的关爱。

以爱为名,传递温暖。正能量偶像李敏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倡议并引领粉丝益路前行,对青少年群体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相信在李敏镐先生的榜样领导力下,越来越多的粉丝群体将与偶像携手前行,用爱心与温暖帮扶弱势群体,传递新时代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