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中国平台邀请白敬亭、谭松韵等艺人倡导睡眠健康

白敬亭 能量中国 睡眠健康

摘要:能量中国平台与白敬亭、谭松韵、叶一茜、郭家铭四位正能量偶像一起发起睡眠健康倡导,号召公众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正确认识失眠危害,积极进行治疗调理。

能量中国北京4月17日 能量中国平台与白敬亭、谭松韵、叶一茜、郭家铭四位正能量偶像一起发起睡眠健康倡导,号召公众早睡早起、规律作息,正确认识失眠危害,积极进行治疗调理。

在越来越紧绷的工作环境及越来越焦虑的心态下,全国有38.2%的城市人口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失眠,失眠也是亚健康状态的信号之一。

为了更好地进行公众倡导,呼吁公众注重睡眠质量、健康作息、预防及治疗失眠,能量中国邀请白敬亭、谭松韵、叶一茜、郭家铭四位正能量偶像携手发起“我请你睡觉”倡议活动,号召大家一起重视睡眠。

著名歌手、演员、主持人叶一茜说,充足而高质量的睡眠能够让精力恢复,调节免疫力,提升记忆力,希望大家都能保障充足高质量的睡眠。

新锐青年演员白敬亭表示,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支柱之一,号召大家固定时间睡觉和起床,一起共享健康生活。

著名演员、音乐家郭家铭发起动员:“让我们一起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睡出健康和美好!“

知名青年演员谭松韵对失眠者表达了关切:要正确认识治疗失眠,寻求正确治疗调理。

最后,四位偶像联合呼吁,让我们“一起好好休息,好好爱“

此次祝福视频在天安门管委会、教育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北京广播电视局、中国新闻社、北京国资委、中环广场的近7000块电子屏进行了播放,真正面向公众发起健康倡导,此次公益倡导及传播工作在微博等平台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响应,大家纷纷分享自己的助眠小技巧,也意识到睡眠质量对自己的重要。

据了解,失眠有以下危害:

第一、失眠会让患者的身体免疫力下降,容易引发其它疾病;

第二、导致健忘症,长期失眠将使人体的记忆力退化,也是老年痴呆症的诱发因素之一;

第三、造成习惯性脱发,现代医学表明,睡眠时间的长短与脱发有明显关系,而且脱发也与睡眠质量密切相关;

第四、产生抑郁症,许多抑郁症患者都有失眠的经历,而长期失眠也有可能引发抑郁症;

第五、引发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是睡眠障碍的一种表现,与经常失眠息息相关。

可见,良好的睡眠是健康的支柱之一,充足而高质量的睡眠能够让精力恢复,调节免疫力,提升记忆力。

据悉,此次活动的发起不仅是想让有睡眠问题的人正视并积极处理失眠问题,更希望能够让公众对失眠的危害和日常改善睡眠质量的好习惯进行了解,从而养成更好的作息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和坚强的意志为社会、为祖国服务,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