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小辫儿张云雷粉丝团携手能量中国助力个旧教育援助

张云雷粉丝团 教育援助 能量中国

摘要:张云雷粉丝团此次通过民建个旧市委向莫贾小学、核桃寨小学、梨花寨小学、冷镦小学、他期小学、和平小学、岩子脚小学、斐苦小学、小咪勒小学、白巫山小学、鱼尼底小学、三家小学共12所小学捐赠了健康体育室。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通讯 雷龙宇)新年之际,民建个旧市委、个旧市教育局、保和乡政府携手小辫儿张云雷粉丝团、能量中国平台共同启动教育援助工作。

民建个旧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明忠,能量中国平台雷龙宇委员、小辫儿张云雷粉丝团代表、个旧市保和中心校仇维副校长、个旧市保和乡莫贾小学王成林校长、红河州恒博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王兆权总经理等领导及社会爱心人士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04171307

活动现场,个旧市保和中心校仇维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民建个旧市委、能量中国管委会、小辫儿张云雷粉丝团的善举进行感谢,同时希望各小学将体育物资用到实处,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并鼓励小学生们好好学习,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小辫儿张云雷粉丝团代表在致辞表达了对保和乡12所小学儿童的关心,并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当地儿童,为其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190104171353

莫贾小学的优秀学生作为代表发言,她说:感谢张云雷粉丝团的哥哥姐姐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做贡献,将这份爱传递下去!

微信图片_20190104171414

随后莫贾小学的学生们为爱心人士系上了红领巾,并向爱心人士敬队礼表达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104171432

     据了解,张云雷粉丝团此次通过民建个旧市委向莫贾小学、核桃寨小学、梨花寨小学、冷镦小学、他期小学、和平小学、岩子脚小学、斐苦小学、小咪勒小学、白巫山小学、鱼尼底小学、三家小学共12所小学捐赠了健康体育室。

微信图片_20190104171455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