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追光者——郑爽

郑爽 能量中国

摘要:在粉丝心中,小爽一直是这样一个“敢”的人,勇敢的追逐着自己的光。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在坚定信念后便一直向前,她是《流淌的美好时光》里倔强的易遥,也是《青春斗》里敢作敢当的向真。爽朗自然,书写青春美好,不卑不亢,向阳而生。恍惚间十多年过去了,可郑爽依然是那个勇敢可爱的少女。时光增长的年岁,沉淀的是气质,她依旧笑容甜美,身材优秀。

1583223831280997

1991年出生的郑爽好像火的太久了一点,在新人偶像层出不穷的今天,少年成名的她每次出场依旧是仙女本仙。2009年的一部《一起来看流星雨》成为了多少人的童年回忆,也让楚雨荨这个倔强可爱的女孩进入大众的视野,也让那年18岁的郑爽彻底的大红大紫。

追逐自信的光

爆火同样伴随争议,尤其娱乐圈对于女演员种种严苛的标准,郑爽与其他女演员不同之处在于,她对自己始终有着清醒的认识,告别满满胶原蛋白的楚雨荨,新面貌回归的小爽在镜头前坦然地告诉观众她整容了,并且向观众分享自己的整容心得——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想要的美的权力。那一刻仿佛全世界的光都在她身上,追求美丽不再是一件讳莫如深的秘密,郑爽把它大方的说出来,笑容也更加自信。

1583223580219258

在粉丝心中,小爽一直是这样一个“敢”的人,勇敢的追逐着自己的光。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在坚定信念后便一直向前,她是《流淌的美好时光》里倔强的易遥,也是《青春斗》里敢作敢当的向真。爽朗自然,书写青春美好,不卑不亢,向阳而生。恍惚间十多年过去了,可郑爽依然是那个勇敢可爱的少女。时光增长的年岁,沉淀的是气质,她依旧笑容甜美,身材优秀。

1583223629832053

爱的追光者

郑爽同样是一位宠粉小达人,为庆祝520万粉丝福利,郑爽一袭人鱼长裙为喜爱她的朋友们献唱《追光者》,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她在粉丝心中就是这世间全部的美好;由于疫情乖乖宅在家的郑爽晒出十年前的粉丝来信,诚意满满,爱果然是双箭头。追星,从来不是简简单单的追光者,而是在偶像的带领下,共同发光,一起追寻属于自己的光,终有一天,各自蜕变。粉丝曾对小爽深情告白:“你大胆的选择“放飞自我”,让大家看到一个最真实的“郑爽”;而我们选择更加成熟理智的追随着你的步伐,不再是以“粉丝”的身份站在你的身后,而是勇敢地以“朋友”自称,与你并肩。”

在这样优秀的偶像指引下,郑爽的粉丝“正版”们同样优秀,热心公益服务社会,面对疫情,正版们捐钱捐物积极参与百团大“站”公益活动,向疫情的中心武汉协和医院捐助了鞋套28000只。

1583223706958021

1583223719816932

成长的路上我们都在告别旧的自己,追寻更好的自己。希望郑爽与喜爱她的“正版”们一起成长,一起追寻自己的光!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呼叫团团

(编辑:张莉敏)

能量中国平台传播中心

(责任编辑: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