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抗洪救灾 博肖公益 | 7天时间,见证103885份爱心的汇聚!

洪水 抗洪救灾 能量中国

摘要: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发生灾情后,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高度关注并与王一博&肖战公益粉丝团博肖爱心联盟携手,为抗洪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灾区儿童家庭早日摆脱洪水带来的伤害,让孩子们可以顺利上学,早日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视频:http://v.qq.com/live/p/topic/92080/index.html 央视新闻正直播丨24小时不间断直击多地雨情汛情)

据中央气象台,6月1日以来,南方共出现6次强降雨过程。截至7月12日,长江流域平均降雨量达403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49%,并超过2016年和1998年,成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多。目前,长江干流监利以下河段及洞庭湖、鄱阳湖和太湖水位仍处于超警状态。近期江西、安徽、湖北等省市上调防汛应急响应级别,其中,江西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Ⅰ级。

截至7月12日12时,今年以来洪涝灾害造成江西、安徽、湖北等27省(区、市)3789万人次受灾,141人死亡失踪,224.6万人次紧急转移安置,125.8万人次需紧急生活救助;2.8万间房屋倒塌;农作物受灾面积3532千公顷;直接经济损失822.3亿元。

1

湖北应城

1

安徽

1

江西万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发生灾情后,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高度关注并与王一博&肖战公益粉丝团博肖爱心联盟携手,为抗洪救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帮助灾区儿童家庭早日摆脱洪水带来的伤害,让孩子们可以顺利上学,早日恢复正常学习、生活。

在王一博&肖战公益粉丝团博肖爱心联盟的支持下,6月18、19日,中华儿慈会联合平乐县民政局、平乐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桂林博爱社工党支部为平乐县南洲小学、平乐县长滩实验小学、平乐县长滩社区、平乐县张家榨、平乐县月城村、平乐县中华村受灾儿童家庭送去了共价值143341.44元的爱心物资,受益儿童家庭总计1200户。爱心物资有大米、面包、面条、毛巾、牙膏、牙刷等。

1

爱心物资

1

2020年6月18日平乐县南洲小学受灾学生领取救灾物资合影

1

2020年6月19日平乐县长滩实验小学受灾学生领取救灾物资合影

1

2020年6月19日志愿者到月城村发放救灾物资

1

2020年6月19日志愿者将受灾物资送到中华村受灾儿童家中

1

1

2020年6月19日张家榨受灾儿童家庭领到受灾物资

1

2020年6月19日平乐县长滩社区受灾儿童家庭领到受灾物资

关注到我国南方多省发生严重洪涝灾情后,为帮助到更多地区的受灾儿童家庭早日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家园。7月8日,中华儿慈会回家的希望项目组再次联合王一博&肖战公益粉丝团博肖爱心联盟发起“博肖爱心联盟驰援洪灾地区”公益项目,为受灾儿童家庭发放救灾物资。

1

截止到2020年7月14日,该项目已筹集善款1,476,027.49元,共收到103,885份爱心,感谢所有粉丝及爱心人士的支持,目前,我们已经和湖北、安徽、重庆、江西等地区执行机构对接,将在灾情稳定后尽快摸排受灾困难儿童家庭情况,并安排物资发放,后续我们会及时公布物资发放情况。我们一定会将善款与温暖送至帮扶救助的儿童家庭,期待您的持续关注与支持,感恩~

1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

愿洪水早些褪去

愿抗洪救灾的战士都能平安归来

愿大家都能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