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组建能量中国公益导师智库的邀请函

能量中国 公益导师

摘要: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公益事业发展,对青年公益人进行赋能,帮助青年公益机构更好地落实公益项目,我单位倡议组建“公益导师智库”,以期从财务、品牌、公共关系、志愿者招募、资源整合、利益相关方维护等多方面为其提供智力支持。

关于组建能量中国公益导师智库的邀请函

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及关心公益的社会热心人士: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公益事业发展,对青年公益人进行赋能,帮助青年公益机构更好地落实公益项目,我单位倡议组建“公益导师智库”,以期从财务、品牌、公共关系、志愿者招募、资源整合、利益相关方维护等多方面为其提供智力支持。

特邀请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推荐本单位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资深专家及分管领导加入智库,并主动邀请关心公益的社会热心人士加入,群策群力为青年发展保驾护航。

特此函邀!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能量中国公益基金

2018年6月20日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