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参加“生态振兴 青年先行” 植树护绿活动的函

植树护绿 能量中国 生态振兴

摘要:为了更好开展植树工作,呼吁各单位及公众踊跃捐赠树苗(30元/株),款项将拨至林业部门选定的当地林场,采购丁香(高度1.2米以上,冠幅1.5米)、连翘(高度1.2米以上,冠幅1.5米)、榆叶梅(高度:1.2米以上,冠幅1.5米)等树苗。

关于邀请参加“生态振兴 青年先行”

植树护绿活动的函

各合作单位、共建单位、关心公益发展的朋友们:

为了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牢固树立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共青团甘肃省委发起了2019年“生态振兴 青年先行”植树护绿活动。

为了更好开展植树工作,呼吁各单位及公众踊跃捐赠树苗(30元/株),款项将拨至林业部门选定的当地林场,采购丁香(高度1.2米以上,冠幅1.5米)、连翘(高度1.2米以上,冠幅1.5米)、榆叶梅(高度:1.2米以上,冠幅1.5米)等树苗。

对于捐赠超过100株的单位及个人,甘肃团省委将进行表彰:

1、由团省委颁发树苗捐赠证书;

2、在甘肃青联微信平台公布捐赠名单;

3、制作捐助小木牌挂在新植林中;

树苗到位后,将由青年志愿者、青年委员等在兰州新区开展植树活动。

特此邀请。

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

2019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