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能量偶像参与“希望工程”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能量偶像 能量中国

摘要:“希望工程”是由团中央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1989年发起的以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少年儿童为目的一项公益事业,其宗旨是建设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改善农村办学条件,改变了一大批失学儿童的命运,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

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关心教育发展的经纪公司及个人:

“希望工程”是由团中央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1989年发起的以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少年儿童为目的一项公益事业,其宗旨是建设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地区失学儿童重返校园,改善农村办学条件,改变了一大批失学儿童的命运,改善了贫困地区的办学条件。

活动希望邀请正能量明星艺人,授权青基会希望工程公益项目在本次活动期间使用肖像,用于传播物料的制作。艺人肖像仅用于本次公益活动的倡导,不与任何商业元素同款使用,且不用筹款工作。

艺人所授权的肖像将制作成海报,投放北京地铁竖版灯箱广告,投放点位等级A以上,投放时长28天,每位参与艺人投放5块。所有与艺人有关的传播物料,均在投放前给到相关经纪人审核,确认后方进行使用。同时,请贵单位协助在新闻媒体进行报道。

希望工程将于活动开展后为每位艺人提供活动投放相关的照片反馈。

特此函邀。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 

2019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