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负责人受邀对青年代表进行培训

能量中国

摘要: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青年网络举办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交流研讨班暨青年培训营在山东威海举办。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青春健康项目指导老师、同伴教育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824日(通讯李一鸣)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与中国青年网络举办的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交流研讨班暨青年培训营在山东威海举办。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的青春健康项目指导老师、同伴教育志愿者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能量中国公益基金秘书长王方圆受主办方邀请出席,并于24日及25日两天,为与会代表提供领导力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系统培训。

据了解,此次课程由能量中国下设单位中青公益研究院出品,研究院工作人员介绍,培训课程由多位一线领导力教练、公益行业资深从业者、心理督导等共同开发,旨在为团队领袖进行赋能,并提升其领导魅力及个人素养。

在培训现场,高校教师及青年代表们反响热烈,不仅展现了对公益的极大热情,也展现了要将个人成长与推动提升社会福祉相结合的期待。能量中国公益基金秘书长王方圆同志在培训中说:大家作为社会工作者,每个人都掌握了很多心理学、社会学的工具,但是我们的工作必须是有底线的,我们没有权利为了服务受助人,而将相关者视为“工具”。

此次接受培训的代表由各省级单位遴选推荐,培训结束后将回到省里组织开展青年工作,并将在各省培养更多青年领袖开展各类公益项目,为了进一步支持相关同志今后的工作,中青公益研究院额外授权所有参会者无偿使用课程公益版权,并可根据自身需求对课程课件等进行修改。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