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携手苏宁举办“旧鞋博物馆”公益项目

能量中国 旧鞋博物馆

摘要:庞瀚辰当天到达活动现场,并带来了一双充满青春回忆的鞋子,这双鞋子是艺考时期陪他训练、考试的白色运动鞋。艺考之前的庞瀚辰,没有任何武术基础,但是他在艺考前三个月内勤奋练习,艺考表演时他还选择了武术里难度系数较高的九节鞭,最后迎来了艺考的成功,这让庞瀚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责任编辑 雷龙宇)为了提升乡村儿童福祉,并切实提升藏区儿童的获得感,能量中国平台、苏宁易购PLAZA、苏宁公益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发起了旧鞋博物馆——《旺扎的雨靴》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能量偶像杨迪、张铭恩、《侣行》张昕宇梁红夫妇、庞瀚辰等9位明星联合发声,倡议公众共同关注藏区儿童发展。活动将为青海及甘肃甘南州等地区的孩子们送上雨靴,工作开展过程中得到了各地共青团组织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191115170349

同时,旧鞋博物馆线下活动在南京举行,活动现场,电影《旺扎的雨靴》中的道具雨靴,大型旅行真人秀《侣行》主人公张昕宇的“环球鞋”,江苏苏宁易购队队长吴曦绿茵场上的“战靴”等都进行了展示,让大家了解到了每双鞋背后励志且感人的故事,以小见大讲述了同一时代下,不同人的动人故事。耳熟能详的名人“旧鞋”故事固然动人,素人的鞋子却让人更有代入感。一双白色的芭蕾舞鞋背后,是折翼“天使”沫沫曾经的梦想;黑黄相间的胶靴,是消防员火里来火里去的证明;沾满泥泞的“丑陋”布鞋,是农民家长养家糊口的工具,一双又一双旧鞋就是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故事。

微信图片_20191115170408

庞瀚辰当天到达活动现场,并带来了一双充满青春回忆的鞋子,这双鞋子是艺考时期陪他训练、考试的白色运动鞋。艺考之前的庞瀚辰,没有任何武术基础,但是他在艺考前三个月内勤奋练习,艺考表演时他还选择了武术里难度系数较高的九节鞭,最后迎来了艺考的成功,这让庞瀚辰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员之路。

微信图片_20191115170435

活动时期,北京,上海,南京,大连,常州五大都市将同步开启《旺扎的雨靴》公益观影运动,主办方苏宁易购PLAZA还进行领捐活动,每卖出一双鞋子,就为藏区孩子捐出一元钱。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