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平台代表出席第二届世界公民高峰会

能量中国 公民高峰会

摘要:本月16日,第二届世界公民高峰会在新加坡正式开幕,新加坡外长维文等领导及来自各国的100位青年代表出席开幕式,维文对各国青年到访新加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开幕致辞表达了对各国协同发展的期望,同时对青年提问进行了答复。

能量中国北京7月24日(稿件 余培)本月16日,第二届世界公民高峰会在新加坡正式开幕,新加坡外长维文等领导及来自各国的100位青年代表出席开幕式,维文对各国青年到访新加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在开幕致辞表达了对各国协同发展的期望,同时对青年提问进行了答复。

1532489751301913

在峰会过程中,各国青年与新加坡优秀公益机构代表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社会企业在新加坡的发展状况,并商讨跨国合作在公益领域的合作方法。

1532489759508758 (1)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加坡的外籍劳工生活现状,各国代表专门走访了新加坡的“Little Indian”等地区,并对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的外籍劳工进行了访谈,同时参观了其日常采购的超市、餐厅等。

1532489768432243

各国青年在走访后,对环境、经济、公共卫生等议题进行了深度研讨,并针对社会问题制定切实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青年智慧和风采。能量中国公益基金秘书长王方圆针对女性健康问题向各国代表进行了专门汇报。

1532489777899271

为了进一步促进青年交流,与会中国代表牵头筹备“一带一路青年高峰论坛”,将邀请各国及港澳台青年赴中国大陆共同协商跨国公益合作事宜,以期让青年更多参与到社会福祉的提升工作中,切实为各国的协同发展做出贡献!

1532489786565145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