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中国儿童读世界”教育公益暨教育扶贫座谈会在河南举行

能量中国 中国儿童读世界

摘要:1月23日,“中国儿童读世界”教育公益暨教育扶贫座谈会在河南慈善总会正式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宣传部部长朱雷华、合作项目部部长赵二晓,武陟县慈善协会秘书长吕银生、办公室主任郭萍,能量中国扶贫事务办公室主任余培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能量中国(通讯 何珂珂)1月23日,“中国儿童读世界”教育公益暨教育扶贫座谈会在河南慈善总会正式举行。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宣传部部长朱雷华、合作项目部部长赵二晓,武陟县慈善协会秘书长吕银生、办公室主任郭萍,能量中国扶贫事务办公室主任余培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该活动由万童互动、书院中国基金会、能量中国、联合国教科文信使杂志社、河南省慈善总会、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等单位共同发起,旨在由英文绘本入手,培养小朋友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及国际化视野。

参会代表共同分享了欠发达地区教育扶贫工作的开展方法,并基于此套绘本内容进行了专门讨论。

微信图片_20190126213023

河南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武伟表示:在全球化进程加快的今天,小朋友们尽早培养国际化视野,在加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吸纳国际先进文化,更有助于小朋友们成长为新时代的中坚力量。同时,他对各单位捐赠全新儿童绘本以培养学龄儿童国际化视野的行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190126213052

随后,能量中国扶贫办公室主任余培代表万童互动、书院中国、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等主办单位,对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转达了各单位对河南学龄儿童的殷切希望和关怀。她说,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充分利用捐赠的物资,通过绘本阅读世界,提升自己,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余培主任介绍说:此次活动的举办,在微博上为小朋友们聚集了36万条祝福,向孩子们送上新年的关爱。万童互动无私捐赠的2000套书价值近20万,重达3吨,是各方人士爱心的共同体现。

微信图片_20190126213126

本次捐赠的儿童绘本来源于加拿大经典IP《小乌龟富兰克林》,旨在为孩子们带来国际优质的少儿娱乐、教育作品。据了解,万童互动迄今为止已将超百部动画片及教育内容引入中国,以期陪伴国内学龄儿童获得更好的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126213142

此批爱心物资将由河南省慈善总会统筹,并着重向欠发达地区进行倾斜,希望能够帮助当地儿童接触国际优秀文化内容,培养对世界的好奇心,并提升英语学习兴趣。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