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一行与湖北省慈善总会举行交流座谈

能量中国 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

摘要: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成员表示,能量中国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在疫情期间建立了深刻的友谊,未来将会携手开启新的公益征途。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雷龙宇)10月27日,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一行到访湖北省慈善总会,基金管委会成员王方圆、张镭潇、雷龙宇及、武汉创益无限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周英、武汉光谷星光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楠、武汉高新区星光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马征与总会副秘书长宋丹丹,“幸福家园”村社互助项目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助理张品,宣传外联部部长蔡友恒,“童享阳光”困境儿童助养计划项目办公室主任王斯雅等举行交流座谈。

1635583884515548

交流座谈会(图源:湖北省慈善总会)

1635583898951050

总会副秘书长宋丹丹发言(图源:湖北省慈善总会)

座谈会之前,一行人参观了抗疫展览馆,讲解员对陈列的照片、文件等物料进行了介绍。在展览馆中,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携手能量中国向湖北省铁路局捐赠的15万个口罩的捐赠意向书、接收函等相关材料,被作为疫情的第一笔援助物资进行了陈列,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会管委会主任王方圆表示,点点滴滴都是疫情援助期间共同奋战的回忆,感恩湖北省对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成美慈善基金会疫情援助工作的认可。

1635583927561349

总会工作人员进行讲解(图源:湖北省慈善总会)

座谈会上,张品主任详细介绍了湖北省慈善总会概况,并观看了总会品牌项目介绍片。据悉,湖北省慈善总会,是一个经省政府批准,于1995年9月20日成立的全省公益性社会团体,由湖北省民政厅直接领导管理。总会自成立之日起,先后开展了慈善助医助学、支持灾区群众开展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实施“慈善饮水工程”和扶贫帮困工程等多个项目,为社会的和谐与进步作出了重大的贡献。2020年9月21日,湖北省慈善总会获“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1635583944954590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图源:湖北省慈善总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开展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成员表示,能量中国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在疫情期间建立了深刻的友谊,未来将会携手开启新的公益征途。

同时,武汉创益无限志愿者服务中心、武汉光谷星光公益基金会代表与湖北省慈善总会共同探讨了公益学院的相关愿景,希望能够携手打造湖北公益学院,辐射华中地区。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