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能量中国与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海洋保护公益活动

能量中国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

摘要:近日,能量中国平台与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山东省海洋局、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共同指导,由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能量中国平台(通讯 雷龙宇)近日,能量中国平台与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了“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山东省海洋局、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生态环境局、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共同指导,由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承办。

1

当天,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自然资源部海洋咨询中心副主任向友权,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原局长、现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滕征光,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办公室王琳琳,山东省海洋局预警监测处谭树亮,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综合处副处长胡严文,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主任赫旭,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海域海岛处处长王法庆,以及来自各组织机构的相关领导、公益社团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青岛主会场启动仪式。

1

在活动现场,能量中国全媒体中心主任雷龙宇、对外合作部主任张镭潇和各单位领导一起,共同为海洋志愿服队进行了授旗。

1

随着呼声震天的“5、4、3、2、1”倒计时,能量中国平台代表与会领导、嘉宾正式启动“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同时启动公益明星讲述蓝色正能量活动。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计划邀请一批能量偶像作为讲述者,讲述我国海洋保护的相关故事和历程,想青少年群体传递生态文明理念。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