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青岛主会场正式启动

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

摘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助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聚集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生态保护意识,打造中国自主的海洋公益品牌,9月19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联合数十家国内海洋保护领域的公益组织,在全国各地同时展开大规模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净滩...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助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聚集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生态保护意识,打造中国自主的海洋公益品牌,9月19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联合数十家国内海洋保护领域的公益组织,在全国各地同时展开大规模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净滩公益行动。青岛市作为主会场参与其中,并于9月19日在城阳万达广场举行启动仪式。

1

政府部门、公益机构共同参与,携手助推海洋生态文明建设

当天,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自然资源部海洋咨询中心副主任向友权,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原局长、现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滕征光,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办公室王琳琳,山东省海洋局预警监测处谭树亮,中共青岛市委网信办综合处副处长胡严文,青岛市生态环境局宣教中心主任赫旭,青岛市海洋发展局海域海岛处处长王法庆,以及来自各组织机构的相关领导、公益社团代表、大中小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青岛主会场启动仪式。

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自然资源部海洋咨询中心副主任向友权在主办方致辞中表示:“我始终相信,集体的力量是无穷大的。我们应通过净滩联合行动,引起更多人认识海洋、关心海洋、保护海洋的共鸣,营造出一种保护海洋、人人有责的氛围。”

1

自然资源部北海局原局长、现中国太平洋学会海洋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顾问滕征光宣读了行动《倡议书》:“我们呼吁,大家携起手来,珍惜海洋资源,保护海洋生态,珍爱海洋生物,从身边小事做起,加入到海洋保护志愿者的行列,投入到保护蓝色家园活动中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