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青岛主会场正式启动(2)

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

摘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助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聚集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生态保护意识,打造中国自主的海洋公益品牌,9月19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联合数十家国内海洋保护领域的公益组织,在全国各地同时展开大规模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净滩...

1

活动现场,青岛市青少年绿色联盟、青岛小海豚公益慈善服务中心、青岛爱心角志愿服务中心、市南区实验小学、青岛第39中学、青岛阳光救援队、城阳万达广场、深度传播集团等8家志愿者团队代表接受了“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旗帜。

1

并在随后,与现场近200位观众一起,在青岛市青少年绿色联盟主席赵云飞的带领下,共同宣誓保护海洋生态,弘扬海洋文化,用实际行动洁净祖国海岸线,共同守护我们的蓝色家园!

1

2

3

4

随着呼声震天的“5、4、3、2、1”倒计时,与会领导、嘉宾正式启动“守护美丽岸线 我们共同行动”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同时启动公益明星讲述蓝色正能量活动。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