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青岛主会场正式启动(5)

第四届全国净滩公益行动

摘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为助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聚集社会爱海公益力量,提升全民海洋生态保护意识,打造中国自主的海洋公益品牌,9月19日,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联合数十家国内海洋保护领域的公益组织,在全国各地同时展开大规模的“守护美丽岸线,我们共同行动”净滩...

1

展出现场记者看到,这里不仅有千姿百态的浩瀚海洋、自由自在的海洋生物,还有碧海蓝天下的点点帆影,更有人海和谐共生的美好画卷……

1

2

3

一位正在认真观展的小学生告诉记者:“这些摄影作品太震撼了,我虽然生活在大海边,非常喜欢看海,但一下子看到这么多各种各样的大海,还是第一次,大海真的太美了,我们更要好好守护它!”

海洋是地球的蓝色心脏。一位科学家说过,若无蓝,怎有绿?生命起源于海洋,繁盛于海洋,海洋更是人类的蓝色家园。主办方希望借力此次展出,让更多的人认识海洋、了解海洋,因为了解,更加懂得保护;因为懂得,更加用心守护。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