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新医疗新机遇高峰论坛成功举办(3)

能量中国

摘要:1月26日,第一届“新医疗新机遇高峰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由生命星球专项基金、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委会联合主办,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协办,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新肾儿Kidnewer、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新虹桥分院(上海星晨儿童医院)、住友制药、义金健康支持举办。

1

最后,上海华研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广东顺德“优秀发明人”称号获得者、国家级中国专利优秀奖团队成员钟耀武先生进行了题为《后疫情时代的卫生与健康》的主题分享,从居民日常防疫习惯及措施、新冠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家庭防控方式等方向进行了详细分析,倡导公众遵守国家防疫政策做好个人及家庭防护工作。

1

此次论坛寄希望于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公共卫生医疗行业的发展,并希望能够促进公共卫生医疗领域的信息交流。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