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拒绝被定义,全职妈妈如何活出“另亿种”可能(3)

全职妈妈 能量中国

摘要:因为没有经济来源的困扰,让很多全职妈妈陷入到了不安;因为与社会脱轨的那几年,让她们返回职场变得更加困难;而社会对于教育的高要求,也无形之中给予了她们教育子女的压力……虽然全职在家,但全职妈妈的压力一直都不小……

1

2

1

2

3

这些妈妈们的故事并非个例,而是万千妈妈们的缩影,那些视频创作的背后,都浓缩着许许多多全职妈妈的精彩人生。

为了鼓励更多全职妈妈突破自我、实现价值,也为了将全职妈妈宝贵的育儿经验分享出去,西瓜视频特别推出“另亿种妈妈计划”。

如果你喜欢记录、乐于分享育儿生活; 如果你对科学育儿有专业见解、对新时代育儿观有独特主张; 如果你对拍视频有很强兴趣,你就是最合适的人选!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